一沙一世界,一花一天堂



プロフィール


yeen

Author:yeen
宇。小叉子。以恩。



最近の記事
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
RSSフィード




リンク

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7.08.28  看了IMAX版哈五 <<00:11


嘛,这次所谓IMAX的卖点,说白了就是一种类似“全息三维立体拟真影像”的技术,理论上来讲应该是通过偏振光来实现的吧。。。记得很小的时候是看过这种伪3D电影的,没想到过了十几二十年又体验了一把。
其实。。。也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,汗


关于电影就不细说了。情节跳了太多太多,一起去的朋友是没看过原著的,基本上就是一头雾水糊里糊涂。



←and more
No.8 / 自说自话 / Comment*9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【伪插图】豆蔻 / Home / 0707广州行——第五日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看到后面的照片下巴掉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Hermione真神似阿阿!不过认出茄子的时候我喷了…………Gryffindor三人组。。茄子难道出的是罗恩么=''=
HP5……嗯。。。基本我是耐着性子看下去的,当然不排除枪版成一片的因素,不过那是其次,最主要的是小H的脸忽然变得让我很想扁之= =

亲爱的也来废柴兔了呀,来连吧~~不过你想连哪国^^;;;
2007.09.03(21:22) / URL / 澄 / [ Edit ]



澄子澄子澄子~~~~~~~扑!!!
我正找你呢!!
我家小红秋季档有剧啊!!!尖叫!!NTV火十档!
亲爱的你从10月16号开始每周二晚上十点要记得开电视啊>_____________<
顺便帮我在你同事里宣传宣传。。。爆。。。

嗯哪,小茄子是罗恩,大概三四年级的样子吧,但是我跟小久都是一年级XD
其实HP还拍过一次親世代内景,望天

好啊好啊我们来做链接~
朱雀好不好,我对那里很有爱XD
2007.09.04(10:20) / URL / yeen / [ Edit ]



抱住滚滚~~~♥
话说前两天看到娱乐新闻中新剧的挨拶,当时就在想红豆饭们肯定乐坏咧~~
偶会为了加强收视率努力滴!(炸)

小茄子果然是小罗么(望天)。。。好像青春叛逆期版的。。话说偶很爱他的酒糟鼻和红毛(画圈圈。。。)

当然好~朱雀连上了~~
2007.09.04(20:25) / URL / 澄 / [ Edit ]



爬出来,那俺也要链接
瀑布眼泪|||||||||||||

PS.俺一直以为茄子那是DRACO来着,噗……
发色的问题么。。。
2007.09.05(08:41) / URL / 葱头 / [ Edit ]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~~~~~
这个心心好可爱><
澄子也好可爱!扑住!转~~~~
但是为啥要叫红豆饭呢?汗,多容易造成误会啊。。。囧,干儿的娘你别瞪我,我不抢你儿媳|||||||
嗯那,发型跟身材都比较像第四集里那个跟哈利狂吵的~
其实我对罗恩赫敏这一对欢喜冤家很有爱~~不过小孩子还是要像小孩子,比方说这集里那个槲寄生就看出我一头汗
喷,之前都没意识到废柴兔是什么,笑翻ing

to葱头
抚摸之,你连吧连吧,给我做得隐蔽点XD
茄子那个啊……汗,只能说太帅了所以完全不像吧……
2007.09.05(22:31) / URL / yeen / [ Edit ]



认真地点头,DRACO本来就比RON帅,卡卡
人家对那一对小冤家也很有爱喵~
不过话说槲寄生是啥米?

再话说,俺那里其实没啥人去的啊,捏哈哈
2007.09.06(08:48) / URL / 葱头 / [ Edit ]



赤斗=红豆
咳....我可以忽略斗真那个四处爬墙并乐此不疲的BT...

嗯,其实我对哈赫挺有爱的...

所谓那个啥寄生的,就是哈利和秋KISS的时候从他们俩头上开的小花....ZENZEN让我无语...
要是狗儿和教授的初吻也是在那东西笼罩下...也太少女了...
2007.09.06(20:29) / URL / 通粉P娘亲 / [ Edit ]



喵咪扑狼宝宝!
人家想你了,大力蹭~~~~~~~~

嘎嘎~
其实那个小花花跟疯姑娘倒是很衬的XD

认真地说,俺看了HP5是觉得很感动的
啊,这便是深到骨子里的爱吧
爆~

PS.自从摸到你家去以后俺开始萌TF了
你要赔俺精神损失费,怨念地瞪==
2007.09.07(08:36) / URL / 葱头 / [ Edit ]



托着下巴看葱头扑小狼,笑眯眯~
红豆完~全没有存在感~虽然打小关系也还不错。。。话说回来我觉得澄子单纯在指A饭罢啦
槲寄生在西方是被认为可以带来幸福的植物,尤其是圣诞节的时候,如果有人偶尔经过或正好站在槲寄生悬挂的地方,那么旁边的人就可以走上前去亲吻这个人,而不会遭到拒绝。
嘛,传说希特勒先生就曾在槲寄生下被一个女人这样设计着吻过~
至于狼狗狼狗。。。嘿,顶着月光更适合你们啦啦
HP5我感动不起来啊,泪,我这叫爱之深责之切吧TT
2007.09.07(09:10) / URL / yeen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