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沙一世界,一花一天堂



プロフィール


yeen

Author:yeen
宇。小叉子。以恩。



最近の記事
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
RSSフィード




リンク

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11.23  莉莉周梦旅人花与爱丽丝 <<23:37


为了朋友的影棚开张而拍的样片
穿了将近三个月||||

本来是想拍之前没来及看完原著,那至少贴之前要给看了
结果懒着懒着BANDAGE就从天而降
一边刷着这磨人的消息,一边许诺成真了就把之前拍的岩井俊二相关摄影都理一遍
最后小爷那边番协都拍两次了我还没把这三部片子都看完,冷汗

于是,这只是以岩井俊二的世界为构架,衍生出的商业性时尚样片而已


策划:颠茄
摄影/后期:饕
模特:
莲见雄一:AKO
津田诗织/COCO/HANA:宇
ALICE:NAYUU
协力:日和·美帝奇


All About Lily Chou-Chou
看得无比压抑的片子,苦闷感甚至超过了燕尾蝶。。。
少年的残酷青春,因为背景的那份真实,更让人痛苦吧。

幸好,还有Lily的歌声在


lilichou04.jpg


←and more
No.99 / 镜里镜外 / Comment*6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【问卷君】 / Home / 2008[CON]KAT-TUN QOP密音jin ver剪辑合集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=O=
俺的楼~!

于是,亲爱的你多久么出现了。。= =#
2008.11.24(18:33) / URL / 茄核 / [ Edit ]



我一直很想COS三国无双……可惜没人和我玩,奔
PICNIC那套很有感觉哇唬
2008.11.24(20:25) / URL / 流一 / [ Edit ]



to 茄
=VVVVVV=
我,我在冬眠……|||||
于是你都是平时闲周末忙我们时间凑不上啊……TAT

to 流
嗯,记得看你以前说过想出孙尚香还是谁来着XD
不过三国无双的道具啊。。。会做死人的,囧。。。
Picnic的外景地很有爱><
2008.11.25(23:57) / URL / yeen / [ Edit ]



周末就周末,也可以抱团嘛~= =
捏脸,暖冬就表一个人冬眠啦~来吃火锅XD
2008.11.27(02:16) / URL / 茄核 / [ Edit ]



我现在很MAN,想出赵云or周瑜……
那个外景地看起来是很不错,而且角度真好看哇》 《
2008.11.29(16:07) / URL / 流一 / [ Edit ]



to茄
下周末吧=VVV=
找一天我杀过去……兔在的话顺便刻盘带给她><

to流
喷个现在很MAN...
不过男役确实比女役更有爱~~~出吧出吧要看要看>v<
那外景地是个工厂改建的,有着很大的锅炉啊脚手架啊火车头啊~~
还有非常巨大的摆满了奇怪家具的屋子空在那里养兔子。。。囧
2008.11.30(20:30) / URL / yeen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